胧月

装睡的人,叫不醒的

卡酥,我算是微博上看到你画的三日鹤条漫入了坑的,其实也记不太清了,只知道关注了很久,对那条漫印象深,后来发现我入的坑有很多都和你一样,心里超级开心的啊。但是今天我最不愿意看见的事还是发生了。
其实我不要触及我雷区的一切我都不怎么关心,直到看到了曾经画过三日鹤的你做了令我很恶心的一件事。当然就像是一位太太说的,你永远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。我在取消关注的那一刻还是评论了一句。
三日鹤你带我入坑,我依旧爱着三日鹤,可是卡酥,算了吧。
我啊,只是一个小透明罢了,现在少一个粉丝对你来说无关痛痒的吧。当初看着你粉丝一个个多起来的时候真的是挺开心的,但是现在就像是心中的圣殿已经变成倒塌了的腐朽的碎渣,我心里很难受啊。
三日鹤,神亚,史雷米库,还有现在的凹凸世界,我曾很喜欢你,不过是曾经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75)